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纸专栏

专项检查街头抓烟机 流浪犬管理亟待加强

发布时间: 2016-03-14  字体:[ ]

■基本情况

上周(3月5日-11日),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共受理公众有效诉求2891件,向各联动部门和单位派单505件,共回访391件,群众综合满意率93.61%。

■主要热点

1.抓烟机整治。一直以来,抓烟机都是城市管理的盲区,给烟草市场的有序流通及专卖管理带来了一定的难度。针对近期市民来电反映较为强烈的港闸区大生路、永和路沿街多家商铺设有抓烟机问题,市公共服务中心从市烟草局获悉,该局行政执法人员已对相关商铺进行了检查,对相关店主进行了教育。

2.交通组织优化。3月8日起,我市交警部门对圆融广场周边路段采取机动车限制性通行措施,进一步优化路段交通组织方式。新措施实行一周来,部分市民来电反映:为确保单行道畅通,部分路段两侧原有停车位被重新划分,这造成车位有所减少,影响到周边小区居民的正常停车。同时,部分单行提示牌并未设置在醒目位置,容易导致违规通行的发生。市公共服务中心将市民提出的问题第一时间转送至市交警部门做进一步研究。

3.流浪犬管理。近期,市民关于流浪狗在社区街道出没、扰民、咬人等问题的求助来电量有所上升。港闸区华强城、市开发区四海家园、崇川区阳光花园等小区居民来电反映此类问题较为集中。对此,市公共服务中心及时联系公安部门进行处理。

■市民建议

1.港闸区长泰路河东二路口时有渣土车闯红灯现象发生,车速较快,建议相关部门加强管理,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2.市区永和路秦灶河桥北侧路面破损严重,建议相关部门及时修复。

3.市民来电反映,其在办理公共自行车卡时缴纳了一百元押金,收据不慎遗失,现要退押金被告知只能到汽车东站总公司办理,其认为不便,建议各公交充值点能联网办理,方便市民。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