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纸专栏

阴雨天气楼顶漏雨 物业服务收费混乱

发布时间: 2017-03-22  字体:[ ]

■基本情况

上周(2月18日-24日),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受理公众有效诉求2202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单580件,共回访742件,群众综合满意率为86.39%。

■主要热点

1.小区改造遗留问题。上周,崇川区新桥北村小区多位居民来电反映,之前相关部门对该小区进行改造时,将9幢二单元楼顶的天窗更换成一个铁盖子,但该铁盖子不够牢固,多次被大风吹掉,居民无奈之下只能暂时用绳子进行固定,现要求部门彻底解决此事。市12345平台已将该问题交办崇川区政府处理。

2.小区楼顶漏雨问题。上周,多位市民来电反映所住楼幢存在阴雨天气楼顶漏雨问题,涉及的小区包括:姚港路31号、秦灶新村、教育新村、虹桥新村、星苏花园、新桥新村等。市12345平台已将情况汇总并交办至属地政府处理。

3.小区物业服务问题。上周,崇川区印象公馆多位业主来电反映小区物业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四个方面:(1)2017年1月中旬交房,却从2016年12月1日开始征收物业费;(2)违规收取200元/次的开关消防水阀费;(3)违规收取装修工人出入证工本费10元、押金10元;(4)借业主办理装修手续之机,强制收取装修押金、保证金等。对此,市12345平台已交办至崇川区政府核实办理。

■市民建议

1.通大附中晚上九点四十下夜自习后车流量较多,建议星明路与世纪大道路口由南向北方向,直行车道亮灯时右拐弯车辆可以借道行驶,缓解交通压力。

2.江海路与江通路路口有多个居民小区,人口比较密集,建议在此增设公交停靠点。

3.建议崇川区范围内对外开放全民健身活动的学校使用统一的健身卡,方便市民办卡健身。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