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纸专栏

小区内铝合金加工点扰民 体臣卫校前高峰期秩序乱

发布时间: 2013-11-12  字体:[ ]

■基本情况

上周,“民心专列”共受理群众有效诉求2780件,12345政府服务热线受理2674件、市长信箱受理106件。

■热点问题

1.小区内铝合金加工点噪音扰民

近期,市区百花苑57幢、新桃园11幢、濠北路51号5幢、城港新村4幢、易家桥新村140幢、五山花苑16幢、光明南村44幢、仁和景居、和谐汇景花苑等小区居民,来电反映楼下铝合金加工点噪音污染严重、无证经营、违章搭建等问题。铝合金加工店整治问题涉及工商、环保、公安、城管等多个职能部门,但责任主体并不明确。希望崇川区政府能牵头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整治,探索长效管理机制。

2.体臣卫校门口交通混乱

近期,多名市民反映,市区青年东路体臣卫校门口学生乱穿马路,导致高峰期交通较为混乱,建议在该处设置隔离带和红绿灯。市交巡警部门表示,体臣卫校马路对面是多所院校的大学生公寓,尚不具备设置隔离带的条件。因该处距离五一路口、通京大道路口较近,设置红绿灯反而会降低此路段的通行效率。交巡警路面管辖大队将加强该路段机动车及行人过马路的管理。

■网络单位办理案例

市民杨先生反映:市自来水总公司在工农路新建供水调度大楼违章搭建车棚。热线交办市规划局后,执法人员到现场检查,发现自来水公司在大厦工程东南侧和东北侧用地红线外搭建车棚和围墙,大队责令该公司将车棚和围墙拆除。市自来水总公司已将违建车棚拆除。

■市民建议

1.市区钟秀西路与濠西路路口向西沿街的墙上有很多小广告,清理人员用涂油漆的方式加以覆盖,反倒更加影响市容,建议尝试其他清理方法。

2.市区北濠桥东村对面的女子监狱,每天五六点钟出早操喊口号,影响周边住户休息,建议调整时间。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