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纸专栏

部分幼儿园收费上涨 红绿灯配时有待优化

发布时间: 2017-03-22  字体:[ ]

■基本情况

上周(2月11日-17日),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共受理公众有效诉求2235件,向网络成员单位派单738件,共回访962件,群众综合满意率为89.19%。

■主要热点

1.校园环境安全方面。近日,三余镇部分市民来电反映,通州湾示范区欲将通州湾高级中学打造成四星级高级中学,校区正在大规模建设中,绿化、软硬件设备均未验收,校方已要求部分学生二月底搬至新校区就学,待学生入校后,教学将与施工同步。对此,学生、家长及老师反映较为强烈。市12345平台已交办通州湾示范区办理。

2.幼儿园学费管理方面。上周,我市各大幼儿园相继开学报到,不少家长来电表示,部分幼儿园收费涨幅较大,且未明确告知原由,希望相关部门在加强监管的同时,对收费涨幅依据予以合理解释。市12345平台已及时交办市物价局处理。

3.广告规范管理方面。正月以来,FM106.1、FM92.9等电台多时段连续播放优惠售酒的促销广告,有部分市民来电反映,在拨打销售热线购买后,发现所购酒存在质量问题,赠送的话费也无法正常使用,存在欺诈行为。市12345平台已及时交办有关部门。目前,市电台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市民建议

1.港闸区骏和棕榈湾南门西侧路上有较多大型货车通行、违停,噪音严重影响周边居民,建议相关部门对该路段加大巡查力度,设置货车禁行、限高等设施。

2.工农路虹桥路路口红绿灯时间过短,不足以让行人正常通过该路口。希望相关部门根据实际情况优化红绿灯配时。

3.崇川区龙王桥新村2幢有业主正在对其车库进行下挖地基作业。建议相关部门妥善处理。

中共南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监察局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办公室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电话:0513-85215267 传真:0513-85215268 备案号:苏ICP备11026839号-1